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安全专项大检查的通知》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以省消防救援总队高级指挥长彭朝阳为组长的校园安全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一强,云浮市教育局、罗定市消防大队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检查。

督查组在监控室检查一键报警系统

督查组在学校校医室进行检查

督查组在学校食堂检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学校监控室、校医室、教学楼、实训楼、实训车间、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现场介绍。督查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保证校园安全。

马若义校长对督查组前来检查督导表示感谢。检查结束后,马校长立即召开现场工作会议,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及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抓紧落实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5月17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