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委员叶柳东到学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5月17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委员叶柳东到学校就广东技工项目司法保障情况开展专项调研。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晓峰,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敬钟,广州海事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晓牧,罗定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国荣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监察审计处、教务处、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邹珣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对叶柳东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校向叶柳东委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开展“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大工程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及存在困难。学校教务处和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校学生技能培训和学校对社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开展的情况,对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问题及实际困难作了汇报。

叶柳东委员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肯定,叶柳东表示,他将认真梳理汇总、积极吸收借鉴,把它写进自己的专项调研报告中并向上级汇报。

邹珣书记最后总结时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加快培养更多适应现代产业体系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队伍,为新时期职业能力建设作出罗定职院校应有的贡献。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5月18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