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副市长徐贤荣一行到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9月11日上午,云浮市副市长徐贤荣一行到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梅,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一强和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邹书记和马校长向徐副市长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校园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徐贤荣一行实地检查学校大门、视频监控室、学校教室、饭堂等地,详细了解学校有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准备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徐贤荣强调,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注重校园安全工作,要认真抓好学校安全管理,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秋季学期新生的到来。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9月11日
图文:梁龙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