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教育局张育川一行到我校开展

教师节慰问和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9月9日,云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育川一行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和开学工作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育川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会议有关精神,对我校全体教师表示慰问。张育川传达了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的有关讲话精神,高度肯定了教师们对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张育川就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指出,教师队伍建设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双培养”和“思政课”的作用,想办法在“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上下功夫,在教育上要抓发展、抓质量;在开学工作检查时强调,要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必须要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张育川还在疫情防控、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预防溺水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马若义校长对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指示精神,着力提高学校人才队伍的质量,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上做细做实,确保顺利开学。

最后,张育川对学校优秀教师代表陈细中、李健芸、许应时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9月10日
图/文:黎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