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4月18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主持会议。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系(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通报了学校去年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结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的重要论述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组织部长会议的有关精神,介绍了今年党建工作的要点。

邹珣书记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就进一步做实做好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要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高站位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党建;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有关重要部署为指导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党建;三要以夯实组织基础为抓手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党建;四要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来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党建;五要以优良的作风和清廉校风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党建;六是以高质量发展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党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4月19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