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职员工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宣教线口单位参观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的通知》要求,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4 月 21 日,学校组织了部分教职员工到云浮市文化馆参观“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展览。

​​​​​​​​​​​​​​

​​​​​​​​​​​​​​在展览大厅,专题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展现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概念,多维度、全景式地宣传展示集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全面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共同构建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同时,还开展维护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保密防范等方面资料宣传,现场还有有奖互动竞答,提高观众的参与度。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培养了爱国情怀,使大家始终牢记做国家利益的忠诚捍卫者,做国安法规的忠实宣讲者,做中华民族的忠贞爱国者,为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为高效、有序开展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4月22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