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5月14日至15日,中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在第二讲学室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0多名师生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温宝娟和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廖琼主讲。

本期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为主要教材,融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峥嵘百年党史,点燃历史荣光,学习党史,凝聚奋斗精神。”等主题,集中进行党史国史、党员标准教育,加深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增强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要求大家要学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追求昂霄耸壑的气象;要树立“永久奋斗”的理念,自觉在奋斗中淬炼本领、增长才干。课堂上学员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与老师互动频繁,学习氛围浓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的底色,成为国家栋梁,民族希望。会后,还对学员们进行了党的知识在线测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5月16日
图:梁龙  文:廖琼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