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到我校进行督导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发布单位:李文鑫

​​​​​​​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57号)和云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的部署,529日上午,罗定市教育局副局长崔美率督导验收组到我校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督导验收,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陪同验收。

首先,相关人员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马若义院长向督导验收组详细汇报了学校学生的返校安排。随后,督导验收组分组进行实地走访,深入校门口、教室、食堂、宿舍、医学观察区(室)、卫生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翻看清洁消毒记录等情况。

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的验收汇报会上,督导验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认真讨论后,督导验收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在会上,崔美副局长提出了两个建议,一是要继续做好人员的健康管理,确保复学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培训,真正让家长和学生认识到防疫工作人人有责。

邹珣书记对督导验收组细致验收的态度和给予的指导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督导验收组的各种要求,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再接再厉继续细化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开学安全有序,给学生返校提供一个百分百的安全保障。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