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12日上午十时,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在第六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师生员工由系(学院)组织观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发布会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学校主会场

学校各分会场

传承百年辉煌,再启百年征程。通过收听收看本次新闻发布会,师生们深受启发,精气神得到提振,纷纷表示要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汲取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1月12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