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心温暖 建功新征程——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落实好党内关怀帮扶制度,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1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带领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前往黎少镇对口帮扶村、退休老党员家开展以“传递心温暖 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邹书记、马校长一行来到黎少镇对口帮扶村松木村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多锻炼身体,积极快乐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同时送上春节礼品和慰问金,给他们提前送去春节的祝福。并叮嘱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密切关注困难村民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实走访帮扶工作,及时掌握情况、切实解决困难,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走访慰问学校退休老党员,邹书记、马校长一行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受访的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此次节前慰问,不仅给这些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送去了物质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给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党组织的牵挂与关切,使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与幸福,为学校凝聚力量、构建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1月27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