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送关心、暖人心、聚党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七一”前夕,为贯彻落实“三联系”“双报到”制度和党内关怀帮扶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30日,学校党委开展 “送关心、暖人心、聚党心”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组织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带领部分党员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学校党委领导首先来到我校“第一书记”派驻村黎少镇松木村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在松木村村委,大家围坐一起,开展座谈交流。邹书记和马校长亲切询问松木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感谢松木村老党员同志的贡献与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他们保重自己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村里的发展。随后,学校党委领导还到村里的老党员同志家里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与所慰问的老党员同志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认真聆听老党员们讲述年轻时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参与投身保家卫国和家乡建设的奋斗故事。

学校党委领导还对我校退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进行了慰问,并给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交流中,学校党委领导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健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学校联系。

受慰问的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在“七一”前夕送来慰问和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家乡和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校党委“七一”前夕开展“送关心、暖人心、聚党心”走访慰问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慰问,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充分体现了党对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必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学校广大党员为建设区域内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更大的力量。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6月30日
图:梁龙 欧国成  文:梁龙  审核: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