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和省市干部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和省市干部大会精神会。学校党委书记邹珣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系(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和省市干部大会精神。

邹书记作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和省市干部大会精神,一是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学校的实际,坚持 “政治办学治校”,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三是要进一步把“安全办学治校、标准办学治校、特色办学治校、绿色办学治校”做深做实,做好学校防治春季流行病的工作;加快西校区建设、做好内部机构改革、学校专业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数字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做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和技术研发工作等。四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豪情满怀,艰苦奋斗,争先进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市干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宣传上、研究上、培训上多方面发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3月17日
图/文:黎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