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落实落细,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副校长李培坚带队深入校园各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并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在饭堂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校门口保卫室、教室、医务室、饭堂、宿舍等场所,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详细了解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以确保安全。

检查结束后,马若义校长在肯定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完善进出校门、教学、就餐、住宿等方面的卫生健康行为规范,统筹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2月25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