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百年历史智慧和担当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12月17日,学校邀请云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市委讲师团成员、二级调研员梁胜华同志到学校作专题宣讲,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主持。

报告会上,梁胜华以“以百年历史智慧和担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题,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对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乡村振兴政策利好、云浮的乡村振兴思考等内容,以翔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让与会人员对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了更加系统、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邓书记总结讲话时指出,梁胜华同志的讲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邓书记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覆盖、无遗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动力,抓实抓细抓出经验,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高校自身的优势,做好研讨、宣讲、培训工作,形成一批有深度有特色的成果。要引导教师、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践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把学校的“政治办学治校、安全办学治校、标准办学治校、特色办学治校和绿色办学治校”五大办学治校思路落实好,在云浮职业教育工作上做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担当。同时还要把实事做好,把期末工作部署好,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把疫情工作防控好,全力推进学校“扩容、提质、强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书写好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奋进之笔。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2月17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