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学校开展2023年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在“3.12”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践行学校提出“绿色办学治校”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和环保意识,共建绿色学校,3月10日,学校组织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委员、副校长黎一强,副校级干部李培坚和师生志愿者60余人一起到西校区植树点参加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带领参与植树的师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土压实、浇水灌溉,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绿新植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校园又增添了靓丽的风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生态环境,也让大家在亲身体验了劳动乐趣的实践中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学校将继续在“绿色办学治校”的工作思路下,继续引导师生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共建绿色环保美丽校园。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3月11日
图/文: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