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若义一行到艺术体育系调研

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一行到艺术体育系调研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艺术体育系行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开展座谈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艺术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主持座谈会。

艺术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代表艺术体育系对马若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感谢学校对艺术体育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他结合艺术体育系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情况,汇报了艺术体育系基本情况。艺术体育系始终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建设,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水平,从优秀的人才团队、丰硕的科研成果、创新的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并就系部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做了详细介绍。

艺术体育系的与会代表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他们根据自身实际,详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立足岗位,汇报了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对学科发展的看法和建议。

马若义校长对艺术体育系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艺术体育系是做好“师范传统”的重要窗口,要做好“三教协同、三融发展”工作,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学科布局,协同推进学科建设;要结合专业特色,以艺术体育的方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教师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希望艺术体育系继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11月18日
图/文:黎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