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主持会议。学校在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有关领导指示精神,分析研究期末、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有关工作。

会上,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学校卫生所通报了疫情防控形势。省教育厅从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对期末、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1月11日
图:陈玲飞 文:广东省教育厅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