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发布单位:李文鑫

71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座谈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再创佳绩。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院长马若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副院长李培坚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若义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由邓永钊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马院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由邹珣书记、邓永钊副书记和李培坚副院长分别为获得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本次座谈会共表彰先进党支部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共产党员24名。随后,获得优秀党员称号中的七个代表分别做了座谈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自己对工作的热忱与努力,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邹书记发表讲话。邹书记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并从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学校办学能力和水平稳步提升、新校区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等方面进行阐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校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