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到榃滨镇开展“一把手”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帮带专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3月9日,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珣牵头,云浮市邮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等一行到罗定市榃滨镇开展“一把手”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帮带专班调研活动,榃滨镇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邹书记一行先行到达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罗定市肉桂产业园内的罗定市粤桂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深入参观了公司的肉桂皮生产加工车间、产品包装区、仓储运输区,肉桂油深加工车间、原材料仓库、成品区、样品检验室等,围绕肉桂产品研发、生产、储运、销售、售后服务等各环节,与公司负责人开展了详尽的交流,并及时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座谈会上,邹书记一行详细聆听了榃滨镇委书记成尚芸关于《首届榃滨肉桂节筹备工作方案》的介绍。邹书记表示,作为本次肉桂节的主要协办单位之一,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将会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本次活动。邹书记就该方案的内容,详细提出了建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本次肉桂节的重要意义,助力推动榃滨镇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榃滨镇委书记成尚芸代表镇委镇政府衷心感谢对口帮带专班到镇调研指导,感谢对口帮带专班根据镇的产业情况和相关活动需求,提供科学系统的建议和实实在在的帮助,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本次肉桂节将会取得圆满成功,榃滨镇镇域经济必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3月9日
图/文:黎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