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发布单位:李文鑫

66日7日,学校党校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160多名师生发展对象在腾讯课堂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辉组织宣传统战部廖琼老师主讲。

本期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为主要教材,融入“如何在抗疫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集中进行党员标准、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再认识。

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不断自我提高,自我革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学员们专心,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拼搏奋斗,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后,还对学员进行了党的知识在线测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