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同仁到学校交流参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19日下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徐挺一行10人到学校交流参观。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副部长廖琼、学校各系(学院)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组织科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并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陈源部长首先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品牌化、信息化建设情况与经验;陈部长还介绍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情况与培训形式;廖琼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党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与解决措施。徐挺副处长就其关心的组织工作建设情况向陈部长征询意见与建议。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党员培训工作、党员管理工作、干部培养工作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惑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徐副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要加强校际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先进经验与做法,共同进步提高。

 座谈会后,陈部长和廖副部长带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同仁参观了学校校园,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最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表达了对未来持续交流发展的愿望。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