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7月7日上午,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七个重要文件,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共10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李培坚主持。

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本次大会要审议的文件作报告说明

学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分组讨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激励方案(初稿)》《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校财务收支预算方案》《原罗定师范学校借款利息的归还方案》共七个文件。经过大会讨论,会议以“举手表决通过”的方式对要审议的七个文件分别进行举手表决,并全部表决通过。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作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师生员工。充分发挥教职工主体作用,尊重、相信、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在全校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加强教代会和工会自身建设,推动民主办学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代表能正确履职、依法履职、积极谏言,切实发挥好自身的职能,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区域内高水平职业学院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是学校实施内涵建设的关键之年,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快速发展,继续以奋进激昂的姿态开启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7月7日
图/文:黎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