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发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29日,广东省委原常委、省委政法委原书记、省政协原副主席梁伟发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罗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永雄,副市长蓝美,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伟发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新校区,对建设进度和学生宿舍居住环境表示满意;走访了小学全科教育培训基地、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众创空间等场所,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交流汇报会上,邹珣书记代表学校对梁伟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梁伟发讲话时指出,罗定职院历史光辉,来之不易。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高度评价了新校区建设对学校长远发展的积极影响,并对罗定市委、市政府支持学校新校区建设表示赞赏。同时,梁伟发还就学校发展方面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师范传统,工科特色,教书育人,服务企业”的功能,立足罗定,服务云浮、粤西,面向全省,把学校办成具有特色的全省师范院校;二是与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协调,确保安全的同时,加快新旧两校区的连接工作,实事求是,科学设计可行方案,使师生更便捷的出行;三是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校企融合资源共享,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与罗定市豆鼓鸡三产融合产业园共建“农产品电商直播培训基地”事宜,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1月30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