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吴教育校长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发布单位:李文鑫

2020611日,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吴教育校长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并送来两场精彩的讲座。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院长马若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对吴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邹珣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以及专业建设情况。

两场精彩的讲座,让参加的教师获益良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龙建佑教授以《以“创新强校工程”为抓手 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为题,向学校近40位中层以上干部作了职业能力培养交流发言。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古发辉教授作了《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的专题讲座,学校近100多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学习交流。​​​​​​​

吴校长一行传授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创新举措与职业教育先进经验。这对我校应对变革与发展,继续探索职教发展新思路新方法,走多样化、多元化、特色化发展道路提供了帮助和指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