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2月20日,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云浮市委主题办联络三组第四小组刘景文组长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邹珣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努力,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作出了部署。

邹珣要求,要铸牢忠贞不渝的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凝心铸魂的理论自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校更加入心见行;要扛起敢想善干的使命担当,推动学校“135”争先进位行动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厚植师生至上的初心情怀,让师生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校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马若义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邹书记的讲话,要抓好贯彻落实,为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学校党委“135”争先进位行动,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2月20日
图文:梁龙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