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24日,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到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玉学主任一行在马若义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学校校园、小学全科教育培训基地、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众创空间等场地,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交流座谈会上,马若义校长代表学校对王玉学主任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关工委主任陈源对学校近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

王玉学主任对我校关工委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党委继续重视关工委工作;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关工委工作的文件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我校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完善组织构架;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关工委长效工作机制;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结合办学特色,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1月25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