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研究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3月19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研究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各学院(系)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研讨会暨党建研究会年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整改落实清单》《中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对组织宣传统战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本次研究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内容丰富。对通过的整改落实清单和工作要点表示了赞同,希望各有关部门、各院系党组织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邹珣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邹珣要求,要聚力党的全面领导,狠抓政治办学治校;聚力筑牢政治忠诚,狠抓“两个确立”落实落细;聚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狠抓凝心铸魂和意识形态工作;聚力高质量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狠抓高校职能的充分发挥;聚力组织标杆样板建设,狠抓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力风纪问题整改,狠抓自我革命再创新气象。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3月19日
图/文:欧国成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