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学校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落实好党内关怀帮扶制度,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争先进位、跨越赶超,1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带领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前往学校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定点帮扶镇黎少镇、学校“一把手”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口帮带镇榃滨镇、云浮市厅级领导干部直接联系人才、学校退休老党员家开展以“凝心聚力争先进位、跨越赶超”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邹书记、马校长一行来到黎少镇榃泽迳村和榃濮村、榃滨镇金滩村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多锻炼身体,积极快乐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同时送上春节礼品和慰问金,给他们提前送去春节的祝福,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干部。

在走访慰问人才、学校离退休老党员时,邹书记、马校长一行与他们拉家常、忆往事、谈今朝、聊发展,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特别叮嘱老同志们在特殊时期更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受慰问同志纷纷表示,学校的真情走访让他们倍感温暖,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谱写新的篇章。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政策的重要举措,为学校凝聚力量、构建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3年1月18日
图/文: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