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云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云浮新区科技创新局一行到学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落实“双百行动”,3月4日,云浮市云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云浮新区科技创新局一行到学校开展对接“百千万工程”县域布局设点建设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云浮市云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游伟新介绍了到访来宾和此行的具体目的。与会人员就各自领域合作共建需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莫秋婵代表学校对游伟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莫秋婵介绍了学校“双百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双百行动”要求,立足县域所需、高校所能,把助力云安区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办学紧密结合起来。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莫秋婵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对接机制,加快项目落地;二要加快共建县域创新基地的建设,用作服务队办公和提供技术服务的场所;三要加快推进第一批合作共建项目落地实施,如开展企业员工培训等;四要进一步完善“双百行动”校地合作共建项目机制,要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多领域、多层次帮扶计划,力求出实效、出成果,为云安区全面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注入新动能,为云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罗定职院力量。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3月5日
图/文: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