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11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学校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工会副主席吴家奕主持。

李培坚主席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议程为学校工会主席李培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议程为审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建设再融资的报告》。

马若义校长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建设再融资的报告》作详细说明

代表们分组讨论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建设再融资的报告》作详细说明。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举手表决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建设再融资的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正值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也是学校发展机遇和压力并存的关键时期,主要体现了五个特点,一是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二是贯彻落实云浮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学校关怀的具体行动;三是贯彻学校五个办学治校的具体行动;四是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提升学校法治民主治理水平的具体行动;五是坚持不忘初心、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的具体行动。

邹珣书记强调,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融入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将学校建立成为区域内高水平、高质量高职院校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学校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闭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11月12日
图/文: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