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3月15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市干部大会要求,对全校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机特殊、影响深远,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参加代表团组会议,并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谋远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强总理参加了广东代表团审议,听取了代表意见和建议,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具体指导,为我们做好今年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遵循。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书写了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全省干部大会要求,全面落实全市干部大会部署,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教学为中心,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驱动,狠抓安全生产,昂扬精气神,守正创新,艰苦实干,聚力“135”创业再出发,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3月15日
图/文: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