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2月23日上午,学校三届六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学校三届“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副校级干部、工会主席李培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作《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作《2023年学校法治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一强作《2023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代表们通过分组讨论审议的方式,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分组组长就分组讨论情况向大会主席团作了审议情况汇报。

大会审议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23年学校法治工作报告》及《2023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成果丰硕的大会,代表们不负学校教职工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法治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这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的领导地位,彰显了依法管理、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原则。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挑战呼唤新担当。为更好地落实教代会精神,做好下一步学校各项工作,邹珣提出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双代会”的作用,引领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聚焦战略目标,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办学,群策群力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双代会”代表职责;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向同行,紧紧围绕学校“135”争先进位行动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勇气,在新一轮抢抓历史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气魄,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作风,主动担当、奋勇向前,争取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学校建设新篇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云浮建市30周年交出满意的答卷,彰显学校的担当,贡献学校的力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学校三届六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闭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4年2月23日
图/文:陈玲飞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