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发布单位:梁龙

8月18日是罗定市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日,我校作为罗定市第255选区在学校第七会议室召开选举大会,投票选举罗定市人大代表。全校师生选民共计505人参加了选举投票,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副校长李培坚、莫秋婵等也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马若义校长主持。

按照《选举法》规定和罗定市选举委员会的要求,学校积极认真有序地开展了选举准备工作,为召开选举大会营造了浓郁的选举氛围。

选举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学校根据法定程序对此次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在正式投票前,工作人员宣读了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主持人宣读了填写选票和投票的注意事项,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地进行。全校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民主权利,踊跃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积极行使选民权利。

投票环节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学校已按照法律的有关规定,将此次人大代表的选举情况上报至罗定市选举委员会,待上级确认后正式公布。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广大选民在投票的同时,也对此次选举报以殷切的期望。选民们纷纷表示,此次罗定市人大代表选举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能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多反映师生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8月19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