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黎少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到黎少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黎少镇委书记谭捷、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观看乡村振兴宣传栏

座谈会

邹珣书记、马若义校长一行到黎少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办公室,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乡村振兴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上强调,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理清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做好五年帮扶规划;黎少镇要紧扣“文旅黎少、水果之乡”的发展定位,以文旅产业及水果产业为突破口,积极推动旅游与乡村的人文历史、生态环境、特色产业相嫁接,实现更高质量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同时,要结合和利用好罗职院的资源,打好文化振兴品牌,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1月18日
图/文:陈玲飞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