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团队莅临学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2月24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浮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李永浩率领技术团队莅临学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副校长李培坚、莫秋婵出席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和网络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邹珣书记对李永浩一行的来访指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西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为良好开端,未来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座谈会上,华为合作伙伴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华南区总经理张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浮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李永浩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光网络产品经理田韶晔针对智慧校园方案做了报告,介绍了华为相关技术发展趋势、技术应用和未来合作需求,期待校企双方在将来有良好的合作。

马若义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未来校企双方可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稳步推进各项合作项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交流座谈会前,李永浩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学校西校区项目和学校博士工作站、实训楼等地。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2月24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