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11月6日至7日,学校党校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130多名师生发展对象在腾讯课堂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教育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刘志勇和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廖琼主讲。
       本期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资料为主要教材,融入“互联网时代如何践行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等主题,集中进行党员标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准确理解。

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号召大家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自觉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使命。学员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听课,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后,还对学员进行了党的知识在线测试。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