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继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主持。

会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林彩梅作了题为《坚定扛起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云浮担当》辅导报告,带领全校教职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第二部分是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体现了新的主题、新成就新经验、新经验新体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使命担当,在新形势下做出新部署。第三部分是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要做深做实调查研究,深化省情市情县情认识, 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代表的辅导报告理论深刻、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指导性强,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林代表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刻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本次学习能够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方向指引和智慧支持;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邹书记最后讲话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工作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教育部达标办学要求和省十三次代表大会对高水平高职院校“一加强、四个打造、五个提升”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攻坚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争创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2年7月9日

图:黎清  文:梁龙 黎清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