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患病党员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让学校退休老党员、患病党员教师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28日下午,受学校党委委托,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工会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联合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学校退休老党员、患病党员教师代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慰问退休党员教师彭森荣

慰问退休党员教师梁家宝

慰问患病党员教师王秋玉

学校慰问小组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十分关心他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病魔和生活困难的信心。走访慰问活动中,受慰问对象表示,一定会充满信心,积极、健康地生活,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慰问,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致以良好的祝愿。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关心困难党员教师和退休老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每逢重大节日,学校都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和退休老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组织的浓浓关怀温暖人心。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月28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