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发布单位:无昵称账号

618日,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副书记、院长马若义,副院长李培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对学生返校前的准备情况开展检查工作,确保学生返校顺利、有序、安全。

​​​​​​​

欢迎毕业生返校的标语以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早早挂好:祝愿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美满;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创天下,母校候佳音。

学校领导对名棣楼各系部准备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各系负责人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学校领导仔细检查记录情况,对存在不足的地方督促改进。

学校领导对实训楼进行检查,对各项实际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

疫情防控的工作不能松懈,学校领导要求医疗保障工作必须充分到位。

学校领导对饭堂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示一定要做到美味、可口、卫生、健康和安全。

对教室、栏杆、扶手等消毒,测温通道、测温设备以及入门测温等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学校领导冒着酷暑,认真仔细检查各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对各系部准备认真充分到位的表示赞许,对准备还有不足的地方提出马上整改,以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