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省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发布单位:组织宣传统战部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工委干〔2021〕24号)文件精神, 1月21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省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及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主持。

邹珣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党建工作有新成就;攻坚克难推动西校区建设和扩容提质取得新成果;党建引领,办学质量有新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邹珣书记在作述职报告


 马若义校长在作述职报告

会上,邹珣书记和马若义校长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邹书记的报告从不折不扣以总书记思想武装全校师生,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不折不扣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折不扣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基层组织建设创品牌出特色;不折不扣落实党建引领职责,把稳学校改革发展担当之舵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马校长的报告从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准组织校园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根基;深入实施“扩容提质强服务”,提高“创新强校”质量水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巩固风清气正校园生态;不折不扣认真执行廉洁纪律,坚决抵制“四风”行为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


 民主投票

随后,大会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陈源部长对考核测评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填写考核测评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月22日
图文:梁龙   审核:钟灿权   审批:陈源